メモリアル

Welcome to my blog

Archive 201206 1/2

君に届け~育てる思い~ ㄧ週目感想

 只想告訴你的第一部遊戲原本要玩緋欠DS的,但畫面時再讓我太切心我沒看過畫面那麼可怕的DS遊戲(死掉)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つばさの丘の姫王 一週目小感想

在此先放上OP...我覺得和這款遊戲的感覺有點違和XD這是我第二款的R18遊戲(第一款是UTM)但是讓我玩到有點火大...此為R18遊戲,年齡不符合者請不要進入 劇透圖透 文章尺度很大慎入...

  •  0
  •  0

街で噂の伯爵様 尤里 感想

雖然累得要死但還是上來更新了對於自己的高效率感到自豪XDD尤里這個角色....好啦本命(我自己走)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街で噂の伯爵様 伯爵 感想

因為PSP要準備送去修理,所以開了PC新坑這部同人遊戲的畫風很好看雖然劇情不長,但卻非常好笑(?)圖片有 據透 護航廚慎入 點圖片可進官網下載...

  •  0
  •  0

神なる君と 竹清八雲 感想

 我要崩潰了|||這次我哭了半小時哈哈哈難道我也被詛咒了嗎Orz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神なる君と 二ノ神弓鶴 感想

 喔這個遊戲是要把我弄哭幾遍Orz沒想到這個惡口男竟然是這樣的人生不過貓耳真的好可愛喔www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神なる君と 榊鳴海 感想

 神様なら、「運命」だって、 変えられると思ってた(翻譯:如果是神,命運什麼的以為可以改變。)走完鳴海,哭完用過的衛生紙請讓我丟(住手)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明智誠臣 感想

 終於可以把這篇丟出來了Orz不知怎的這遊戲的電波我接受不到,但預計還是會全破(遠望)接在十三支後面玩整個就是(ry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雅臣 感想

 嗚嗚我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這個人竟然甩我兩次(丟衛生紙)不過感謝兔兔要我玩,我玩得頗開心的XD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風斗 感想

 真的是小惡魔弟弟。(各種意味)追這個小屁孩真的是多災多難(滾地)不過是個潛力股(仍然各種意味)圖片有 劇透 護航廚慎入...

  •  0
  •  0
About this site
いつも心にときめきを
About me


√網路廢人
√遊戲宅
√更新時間不定
√コメントは簡単な日本語、英語でOKです。
√感想ネタバレあ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