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アル

Welcome to my blog

Archive 201102 1/1

(入手)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4

遙4想追的角色~我會努力的!!!!!三天連假就是要這樣墮落啦(炸)為了我的三天連假我選了最貴的運送方式QAQ3天內坐飛機送到家....嘛為了這幾個遊戲我連金色琴弦74都不想弄了...

  •  0
  •  0

Girl's Side 3rd Story日記:桜井兄弟三角(下)

接著上篇繼續打其實都到文化祭了離結局也不遠了=3=在琉夏線裡,我記得時羅密歐的告別(?)後隔天琉夏就出車禍了我還記得醫生說這些傷口不只有意外傷還有別的因素造成的你這孩子又跑去打架了嗎!!!!!!!!!沒想到在三人行劇情裡琥ㄧ也跑去參ㄧ腳可是我看多一個人,琉夏的傷也沒輕微到哪裡去嘛,至少沒有掛點滴在床上哭著說想回家(噴淚)不過看著這兩人受傷我真的非常心疼雖然他們都有道歉還說一切都結束了為了保護斑比需要做的這種地步嗎唉唉...

  •  0
  •  0

Girl's Side 3rd Story日記:桜井兄弟三角(上)

今天那個來反正痛了就睡覺無聊就玩NDS我的一天大概就這樣過了wwww(米蟲)GS3是我滿喜歡的一款遊戲雖然養成我很苦手,而且緩慢進行......今天終於進入了三角關係我超級開心的~~~(雖然又馬上去躺平了= =)你這麼做還算是老師嗎XDDDD竟然拿斑比(女主角的暱稱)誘惑兄弟倆參加大隊接力對隊伍貢獻最多的人就可以和斑比玩兩人三腳賽跑wwww兩人的反應超級好笑www馬上答應要跑XDDD很甘願的上鉤wwww私心最後結束時兩人很期待的來找斑比www斑比直...

  •  0
  •  0

Starry Sky(動畫) ㄧ樹會長篇

ㄧ樹會長的故事我還滿喜歡的wwww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對自己的超能力感到厭惡很自我22分鐘兩集我實在無法很瞭解一樹會長(想買遊戲意味)不過本文的重點還是我的本命 星月老師(居然)會長掰掰(被踹)星月老師好可愛www還是一樣都睡不飽XDDD不過...................這是誰啊!!!!!!!我一定要把字放到72表達我的衝擊髮色髮色怎麼會變成這樣老師你睡覺睡到頭髮分岔了嗎???(欸)呆毛好可愛(咦)雖然有呆毛,但不到分岔(?)怎麼可以這樣,希望老師的動...

  •  0
  •  0

(入手)Girl's Side 3rd Story 周邊

此刻心情不知如何訴說←請無視1月份訂的終於到來啦~~~如果能夠在昨天收到那就好了=3=肯定會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情人節禮物雖然是自己花錢的不過今天收到也不錯啦(是怎樣啦)明天要複習考(遠目)可以當作精神糧食www想當初開學前幾天我半夜還努力玩著薄櫻鬼同人遊戲,早上則是睡覺(你去屎)複習考全都沒讀(死掉)其實還有手提袋什麼的想買但後來想想我應該不會用到雖然很愛買周邊但又討厭供奉著周邊(到底)其實是因為房間快爆滿了(居然)所以買...

  •  0
  •  0

Starry Sky~in Antumn~Portable 陽日直獅

接下來是陽日直獅 (老師)...

  •  0
  •  0
About this site
いつも心にときめきを
About me


√網路廢人
√遊戲宅
√更新時間不定
√コメントは簡単な日本語、英語でOKです。
√感想ネタバレあり。